close
  015
       年輕時,血氣方剛,喜歡一針見血,講到人家的骨裡、痛裡,見血見肉......。只要這個人一流眼淚,哇!我就知道這個新生不會來了。
  年紀大了,身體也乏了,沒氣力了,也經歷了一些事,在性格終於浮現出一些「敦厚」、「包容」了。
  有一回,來了個新生,我問她:
 「什麼是妳的夢想?」
  她愣了一下,回:
 「這跟練瑜珈有什麼關係?」  
 「因為妳是個不容易快樂的人......。」
  她愣了三秒,把口罩拿下來,也對我卸下心防。
  有一回,一個天女對我說:
 「老師,最近生病,身體極度的痛苦,心裡有了一些負面的想法......。」
 「妳老實說,想怎樣?」
 「我沒有想活很久......。」
 「妳知道為何會受這種苦嗎?」
  還好,她爾後也正常出現在我眼前。
  人生有千千百百種課題,每個人都以為自己的,最痛苦、最艱難。沒有走出去,都不知別人的辛酸。
  碰到了,就是要你學會面對,不逃避,否則生生世世,能逃到哪兒呢?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ikiros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